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开启左侧

二百多天的日夜陪伴,说说这段时间博越带给我的感受

[复制链接]
怎么睡得着 发表于 2019-9-27 08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博越不知不觉中已经陪了我两百多个日日夜夜,一直也没时间发个作业,一是因为懒,二还是因为懒,哈哈,不过今天刚洗完车,趁着还赶紧,拍几张照片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。

image002.jpg

  有人说博越的前脸回字纹不好看,我觉得还可以吧,毕竟买车现在都很注重颜值,车不好看,都不好意思开出去啦。

image004.jpg

  侧面是大家公认最帅的地方,有点小路虎的感觉,悬浮车顶很硬汉,是我喜欢的feel~

  尾部跟前脸一样很紧凑,设计也很简洁,有些人觉得复杂才是美,而我认为最简洁的设计才是最美的。

  是不是画风有点大变的感觉?这是我表弟的RX5,为了结婚买的,外观上还不错,他觉得他的车好看,我觉得我的博越更美,大家说说谁的最好看?
image006.jpg

  不过RX5车内的大屏可是让我很喜欢啊,感觉有点跟iPad一样了,主要是里面功能特别多。自驾出游能为你选定路线,还能在上面购物买东西,跟淘宝一模一样,还能连接手机热点,用起来更加方便了。

  他说这是智联大屏3.0系统,能在线看视频,就跟快手抖音一样,停车等人的时候不怕无聊了。

image008.jpg

  导航显示路线也是3D的,还能将前方拥堵路段提前告知给你,为你提供十分便捷的路线。

image010.jpg

  看完人家的RX5智联大屏,再看自家博越的,好像是有点不够看的,这方面博越可以跟人家荣威学习一下,为我们车主带来更多便利性的功能。

  咱博越的功能其实也不少,不过看起来总觉得没有RX5的科技感强,便利性高,虽然这些功能平时用足够了,但是谁不想差不多的价格买个更多功能的呢?

  image012.jpg

  换个话题继续聊,平时我都是开ECO模式上下班,就这样油耗也不是很低,有没有大佬说说你们都是怎么开车能把油耗降到7、8个的?

image014.jpg

  再说说空间,在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,由于轴距略短,后排的纵向空间与弟弟的RX5相比确实有些小。但经过我及家人坐了这么长时间后均觉得可以接受。可以说,空间虽然不是最大的,但对我们的驾乘感受影响不是很大!而需要点赞的地方就是博越的后排中间地板非常平坦,中间坐人完全不受影响。

  我是棕色内饰,他是红色内饰,俺们哥弟俩的车简直了,帅的不行
image016.jpg

  1.8T的发动机,出了磨合期之后试过不知道多少次地板油了,虽然油耗高,但是也耐不住自己想撒野的心,提速感觉还挺快的,跟2.5L的感觉也差不了太多,不知道跟RX5的比起来咋样,改天跟我家老弟的比个加速,感受一下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商务咨询Archiver小黑屋

法拉第汽车网